close

昨天...   難得的跟佳韻去看比賽~
因為昨天那場比賽 可以憑兩張票根換取印有下半季賽程表及球員生日的桌曆
所以我很早之前就預約說我要去了~
之前佳韻跟敬啟都說不確定可不可以去  本來以為去不成了
結果後來佳韻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  哈哈哈~~  去吧去吧!!

我們先去買了票  我很緊張的怕桌曆已經被換完了  因為有限量
結果.....   我是第一個換的耶....XDDD
換完桌曆  佳韻說要買興農的超好用扇子  我則去看帽子~
她買完扇子  我們就去一中街買 (吃的XD) 東西

大概是兄弟象今年第一次在台中主場
有好多活動  還可以憑票根換摸彩券
還真的抽中咧....XD 
中場聯盟人員在公佈得獎者時
唸到我們的票號時  我們兩個驚呼!!  "咦~~~~XD"
佳韻很幸運呢~  我看了那麼多次比賽  這還是第一次遇到!!!
禮物是兄弟的周邊商品  佳韻說她家人會喜歡  因為她們家只有她是牛迷 (是我的緣故嗎 >"<)

比賽一開始牛牛們抓了狂的猛K兄弟投手廖小誠
第一局得1分  第二局猛灌5分  第三局在補2分  牛牛8比3領先
牛迷們整個HIGH翻掉了~   威廉率領的啦啦隊也很HIGH~~
本來以為勝利即將到手....   但七局下牛投們崩盤....T.T 
失掉6分...   牛牛反而落後1分了....
全場牛迷都囧囧囧囧囧掉了!!!!!

九局最後反攻  好不容易我們又追成平手.....
但最後九局下卻還是讓兄弟逆轉贏了比賽.....
今天洗了一次難忘的三溫暖.....= ="
難怪牛象票房一向很好  昨天有5069人進場哩!
大概只比開幕戰少人吧~
希望牛牛繼續加油  球季才剛開始而已嘛~~~

重整齊鼓全力拼  再創巔峰興農牛

話說我昨天晚上夢到陳志偉耶....哈哈哈.... X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een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